blackpink 9.png-77525510
時隔一年,BLACKPINK 終於回歸了
成員們一個比一個還興奮
到了拍攝MV當天
朴彩英身穿白色連身薄紗長裙,對著鏡頭的眼神
妖艷又不失清純,這一幕讓Lisa 看見了

她不想要這樣的朴彩英被工作人員給看見
她恨不得把朴彩英藏起來只給自己看
她不想讓朴彩英對著鏡頭做出這樣魅惑的表情
終於,朴彩英這一階段的單獨鏡頭都拍完了,只剩下結尾的部分
彩英啊~陪我去更衣室換衣服
幹嘛要我陪妳去,這麼大的人了
妳不是也要換嘛~妳就陪我去嘛~老婆。”Lisa 靠在朴彩英耳邊小聲的說

妳真是走啦!朴彩英聽見最後那兩個字,羞紅了臉

一進到更衣室,Lisa 就迫不及待的把朴彩英壓在門上,瘋狂的掠奪著朴彩英的呼吸

…Lisa …妳不是來更衣室換…”


騙妳的,誰讓妳不乖。”Lisa 說完,手撫上朴彩英背後尋找著拉鍊的位置,然後一鼓作氣把長裙上半部褪到臀部,另一手摸上她最喜歡的腰

“Lisa …等等還有鏡頭要拍…”朴彩英不停地把Lisa 的肩膀往外推,這讓Lisa 有點惱怒了,張嘴就把朴彩英胸前的頂端含住

…Lisa …要鬧…”朴彩英的雙頰漸漸地染上情慾的色彩,而Lisa 手也從背後繞到前面也覆上沒被含住的雪白,不停地揉捏著

朴彩英現在唯一的支撐點是Lisa ,她的身子就好像著火了般

“Lisa…kiss …me …”朴彩英的聲音對Lisa 來說很美妙,原本說話就帶有撒嬌的朴彩英,此時的聲音更有讓人憐惜的語氣,嘴放開了頂端,堵住了朴彩英的嘴,等到兩人吻到快窒息,Lisa 才放開彩英的唇

彩英啊剛剛在鏡頭前對所有人放電,我吃醋,要好好補償我喔…”Lisa 帶著邪魅的笑,咬住朴彩英的耳垂,用舌頭觸碰著

嗯啊…Lisa …愛吃醋大醋桶…”朴彩英沒好氣的瞪著Lisa ,可在Lisa 眼中,這樣的表情更讓人想欺負她了

這樣的表情只許給我看…”Lisa 邊說邊把朴彩英的長裙完全褪去,手也緩慢探入,手突然被朴彩英阻止

等等還要拍攝會來不及…”朴彩英任由著Lisa 胡亂點火,這讓她有些後悔,Lalisa 這個大醋桶,一下子都忍不住


姐姐們的鏡頭都還沒完成,怕什麼…”接著堵住她的嘴不讓她再說半句話,舌頭互相追逐著,像是在玩鬼抓人似的,手也刺入朴彩英的身體

嗯!朴彩英疼但是嘴被堵死,只能悶哼一聲

“Lalisa 妳太不溫柔了…”等到嘴被放開,她才緩慢的說,Lisa 絲毫沒有放輕力道,速度反而更快了,嘴在朴彩英身上游走

彩英妳有聽過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嗎?

Lisa
在每個游走過的位置上都輕輕的啃咬留下一點一點的紅暈

“Lisa …別留下痕跡明顯…”朴彩英快瘋了,身體的灼熱感一直沒被排解,Lisa 種種的挑逗她身上任何一個感官,只讓火越燒越旺

彩英怎麼了?越來越燙了”Lisa 又是一臉壞笑

“Lalisa …我保證妳再不繼續以後就都別碰我…”朴彩英這種軟萌妹子說出這種具有威脅性的話語,簡直跟撒嬌沒兩樣

(畢竟她不是Jendeukie這種貓系女友)

Lisa
看到這樣的畫面,終於忍不住了

不行…La……Lisa …太快了…”朴彩英突然間被進攻,誰知道Lalisa 這個流氓,會這麼聽話,還一下子就把朴彩英送上去了

臭流氓…”朴彩英和Lisa 抱在一起,身體緊緊的貼著對方

誰讓妳擺出一副讓人想欺負的表情,實在太可愛了…”Lisa 輕輕啄了一下自家愛人的唇

…”

“Lisa !彩英啊~ 
換好了嗎~到我們的鏡頭了喔~金智秀在門外喊著

~馬上出去”Lisa 抱著彩英,讓她休息恢復平靜,不然現在的彩英,臉上還帶著潮紅,看起來相當可口,如果不是因為還有鏡頭要拍,Lisa 可能會再一次的把朴彩英給吃乾抹淨


事後,兩人若無其事的走出更衣室

到了結尾的鏡頭,朴彩英又再一次的對鏡頭放電

所以今晚的宿舍房間……

嗯哈…Lisa !又不是我願意的…”

我不管!以後只能對我放電…”

不要!嗯啊…”

彩英都第三次了還疼啊?


算是圓滿落幕了!(應該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沒錯,又是肉文

沒辦法,我追的CP基本上都不是大勢(~)五花肉不應該是大勢嗎?怎麼文這麼少!!!貼吧上也很少出現…

只能自己寫了,我就是這麼的肉慾~

現在也有在寫MoMoland Weki Meki CP

WEME
我是偏姐姐line

有時間會寫個無肉的 大家希望要用哪對CP呢?

881~

arrow
arrow

    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