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ge-3.jpg

朴彩英睜開眼,只覺得頭痛欲裂,

想起身卻發現自己的手被銬在上方,

四周一片黑暗

不斷的掙扎,

突然發現自己的前方有人

彩英啊…”

女生的聲音,帶了點沙啞

“Lisa ?這裡是哪裡?我怎麼會在這裡?”

只見她慢慢的走到朴彩英眼前

抬起她的下巴

彩英妳現在是屬於我的…”

“Lisa …妳怎麼了?”

我怎麼了?哈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手透著布料撫上朴彩英纖細的腰

要不,妳來告訴我吧?

說完,咬上她的耳垂,手也伸進寬大的襯衫內尋找到豐滿的山丘

…Lisa …不要我求妳妳到底怎麼了…”

我告訴妳妳只能是我的

捏住朴彩英的下巴,狠狠的吻了下去

正確來說,是啃咬

感覺到口腔內蔓延著一絲鐵味

撕開朴彩英的上衣,露出姣好的身材

粉紅的顏色一點一點的爬上雪白的皮膚

“Lisa …我喜歡妳我一直都很喜歡妳…”

朴彩英在Lisa 耳邊喘息著

妳既然喜歡我為什麼要離開我呢?

哈,是騙我的吧?

騙我放過妳,

妳以為這樣我就會心軟?

Lisa 一隻手毫不計算力道,

瘋狂的揉捏她雪白的山丘,

嘴也移動到另一邊的紅櫻上,

此刻的Lisa ,

與在兒時朴彩英難過時逗她笑,

開心時陪她玩的那個Lisa 了,

Lisa陰沉的眼眸與以往朴彩英看見的不一樣,

已經看不見任何的光芒了,

反而帶著怨恨滿滿的怨恨。

 

彩英啊我覺得啊當初妳就不該離開我,我現在什麼都有了妳以前不是因為我沒辦法滿足妳才離開我的嗎?妳這膚淺的女人。

Lisa帶著鄙夷的淺笑,手指探到根部

…Lisa …進來…”

朴彩英已經撐不住這樣的刺激,

手又被拷著,

她不自覺扭動腰支使身體更貼近Lisa

我不。我要妳求我。

Lisa的手在花園外不斷的挑逗著朴彩英,只見朴彩英咬住下唇,

不想讓聲音洩漏出去。

 

誰准你咬住嘴唇的?

Lisa 用力捏住朴彩英的下巴,

接著朴彩英感覺到下身的觸感,是藥……

這樣子,你會不會更愛我呢?

嘴角邪氣的上揚,

Lisa 把藥物填入朴彩英的下身,

Lisa 伸入手指讓其更深入

嗯!

疼痛感及快感同時竄出,

讓朴彩英眼角留下生理淚水,

舒服嗎?彩英,是不是還不夠呢?

Lalisa 輕舔掉她眼角的淚

……苦澀。

手指繼續活動,這讓朴彩英吃不消,

快感褪去,留下的只有痛,

但她忍著,她相信只要這樣,

Lisa 就會知道她的感情,

但顯然的,沒有,

Lisa 只是每次發洩完,就像丟玩具一般,

把朴彩英清理乾淨,就不再理會,

在每次過程中,

朴彩英都會對她傾訴自己的愛戀,

Lalisa 也會,

但當她發覺自己開始心疼她的時候,

就開始暴戾起來,

為什麼就是控制不了自己?

為什麼當她對自己傾訴時,會這麼興奮

為什麼明明知道她是個騙子,

她騙了自己,

不可以,我恨她,恨到想讓她死

可是怎麼辦?

一想到她死,心又痛了,我快瘋了,

 

她又暈倒了,

她吃不消,我是知道的,

但我就是想看她隱忍的模樣,

楚楚可憐,讓人更想欺負,

她身上的傷,讓她看起來更加性感,

都是我造成的,

每當聽見她叫著自己的名字,

甜蜜的嗓音就像音樂一樣,

悅耳。

 

我們,

如果重頭來過,

我還是會在學校的大樹下,

向妳告白,就算妳到最後,

變得不像妳,相處的方式變得瘋狂了,

但我還是會義無反顧的愛上你。

 

我們,

如果再重來一次,

我也還是會在學校的大樹下,

接受妳,就算到最後,

我變得不像自己,因為妳而失去理智,

我還是會溫柔的對待妳

因為,我愛妳。

 

arrow
arrow

    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