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iWHVSUEAASJH9[1].jpeg

總是自然而然的說重話,那不成熟的話語不知道傷了她多少遍,這就是我與她的相處方式……

可是,有些事情慢慢的改變了

 

 

“舒華~妳看這個~妳好可愛~”

她挽著我的手,表面上好像笑的沒心沒肺的,可從她挽著我手的力道

我感覺到……她在害怕。

在害怕什麼?怕我?是因為我嗎?

也對。自己說了這麼重的話

就算不怕,也該有所顧忌。

“我去找穗珍歐尼了…”

我不想看到她這麼害怕我。

我想逃避。

“舒華…我們…談談好嗎?”

我轉過頭,看見的是她臉上從沒出現過的表情

像是一隻受傷的狗狗

“幹嘛?”

 

葉舒華,妳為什麼對她吐出的字句

又是這麼的刺耳,光是一句冰冷的話語

她可能,真的會受重傷。

“昨天,我所說的一切,妳就當,是姐姐開玩笑好了,我也覺得我很笨,怎麼會對妳產生這麼不正常的情感呢…不用顧慮我的,我們還可以當朋友嗎?不對,連朋友不要當好了,我也知道妳現在一定很怕我,但是,就鏡頭前就好,讓我以大姐的身份來跟妳相處

好不好?就這樣,謝謝妳。”

她走了,說完這一些,她跑走了。

當姐姐開玩笑嗎?

不正常的…情感。

連朋友也不要當。

妳就這麼害怕我離開妳?

不對,葉舒華,是妳,妳害怕她離開妳

怕她如果跟妳在一起,會被搶走

怕她跟你在一起,會受不了妳

怕她跟妳在一起,會因為妳的不成熟,而傷心。

所以,才讓這段關係維持現狀。

又或者說,變得更糟。

妳現在又何嘗不是讓她傷心呢?

哈,連自己都討厭自己了

葉舒華,妳真是夠了。

從那之後,她沒有來找過我

除了在鏡頭前

包括MV的花絮,MV裡我們兩個的接觸,以及,躺播。

 

“1.和舒華是朋友的美延”

小娟歐尼的聲音

“我和妳不是朋友啊”

 

美延…歐尼的聲音

 

“2.暗戀舒華的美延”

“啊什麼啊!不是阿~說什麼呢~”

 

她跺著腳,雖然笑著,但當事人是我們啊…彼此都知道,這些會讓我們的關係更加的尷尬

但是這是躺播,我們現在只是同事

這是工作,我只能笑著說 認證~

 

 

這才是,鏡頭前的我們,應該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