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E8F86EFD094B1A02CC76E2057DE0BDF.jpg125373213

“現在可以乖乖擦藥了?”

Lisa拿出醫藥箱故作鎮定的咳了幾聲

“啊?喔。”

“脫衣服吧”

“蛤?”

“還是你要我幫妳”  是的,這是肯定句。

“不用了…我自己來。”

Rosé 彆扭的褪去了上衣,
趴在床上,盡可能的把臉埋進枕頭裡,
絕不讓人看見她那紅透的臉,
Lisa觸碰著Rosé白皙的背部,
彷彿一用力就會碎掉般小心翼翼的對待

“嘶…Lisa …好了嗎?”

Rosé 還是埋在枕頭裡,
突然之間,
她聽到鎖門的聲音,
不祥的預感從腳底竄上來,
她猛然抬起頭,
卻看見Lisa 笑臉盈盈的向她走來,
Lisa低下頭靠在Rosé 耳邊

“妳…上衣沒穿呢…在誘惑我嗎?”

Lisa露出壞笑,
然後順勢把Rosé的雙手給壓制住,
而另一隻手撫上那因長時間裸露在外而有些冰冷的小蠻腰,
順著腰線慢慢地往上滑,
這時Lisa的嘴也沒閒著,
堵住了Rosé 朱唇,
撬開貝齒往裡頭的柔軟相互吸吮著,
手也滑到了山峰不斷刺激著,
這時的Rosé 全身如同打了麻醉劑般沒了力氣,
她放開了困住Rosé 雙手的那隻手,
滑到大腿內側探了探,
Lisa也放開了對方已紅腫的唇,
移到了耳邊

“我Lalisa,最喜歡的人就是妳,朴彩英”

說完還不忘舔了舔Rosé發燙的耳朵

“嗯…哈…Lisa…我不行…放過我…我怕痛…”

Rosé 埋在Lisa懷裡小力的搖著頭,
這麼小鳥依人的朴彩英Lisa是第一次看到,
也起了壞念頭,
她想要一直這麼欺負她下去,
但她又心疼她,
知道她現在一定不舒服,
只好讓她快點結束
Lisa 一隻手拉下了Rosé下身衣物,
然後在花園間的大腿內側來回撫摸

“Lisa …不要…”

Rosé 帶著哭腔,
用僅存的一絲力氣去環住Lisa 

“一定…得要,不然妳會不舒服…”
Lisa溫柔的啄了啄Rosé 的唇,
接著就把手指向前方深入,
猛烈的刺激讓Rosé 痛的眼淚不停地掉落,
看到身下人哭成淚人兒,
心疼的要命,
Lisa 只能在Rosé 的身體裡緩慢的前進,
深怕弄疼了她,
最後Lisa 抽出手指,
帶著淡紅色,
Lisa望著眼前昏睡的女孩,
心中突然充滿了暖意,
好好的清理好Rosé後,
抱著她慢慢入睡…

隔天,
早晨的陽光透過窗照射進Lisa的眼睛,
她懷中的人還安穩的睡著

“還是睡著的樣子比較可愛”

Lisa用手指輕輕的點了點Rosé 的眉間

“嗯…”

Rosé向著Lisa的臂彎蹭了蹭

“我承認…我喜歡你很久了,還有…對不起,我讓你生氣,讓你吃醋…”
Lisa懷著歉意無意識收緊了圈住Rosé的手

“喂…這些話,不是應該等我醒了才講嗎?”

Rosé默默抬起頭來,
迷濛的眼神參雜怒氣,
用她的小粉拳槌打著眼前帶著歉意的人

“別生氣了…我家的花栗鼠生氣的時候最不好看了!”

“誰愛看誰看!”

Rosé轉過身去背對著Lisa 

“我愛看。”

Lisa從背後抱住了Rosé 

“妳這無賴…”

“妳就愛我這個無賴。”
                                              
                                              完。
 
----------------------------------------------
嗨~大家好,我第一次寫這種過於裸露的文
讓我自己寫到一半很害羞,很彆扭,天啊~我想說要不要寫到一半就這樣好了,我又覺得不行,要做個結尾,越寫到後面,越!害!羞!8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ACKPINK 五花肉 LISA ROSE
    全站熱搜

    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