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iWHuTVQAEV_4o[1].jpeg

歐尼,小心點,差點走光了

Minnie 在我耳邊說著

就在剛剛,我被懲罰時,差點走光

Minnie 及時把枕頭壓在我的腿上

 

我真的很希望,那個人不是Minnie

……而是舒華。

歐尼,等等我有話想跟妳說,下班後,等我

Minnie 在耳邊小聲的說

我知道舒華看到了,她把目光凝視在我身上,但是我不想管了

 

趙美延,妳什麼厚臉皮的事都做出來了

還有什麼怕不怕丟臉的

反正,人家也討厭妳……

就什麼都不要想吧

 

躺播結束後,Minnie 帶我去休息室

歐尼,這個給妳

 

一個項鍊,兩顆愛心環環相扣

我抬起頭,看著她

向她透漏出疑惑的眼神

 

歐尼,我喜歡妳。

她看起來很深情,眼神清澈的像藍天

 

妳不能喜歡我…”

我不自覺的開始結巴

腦中想到的全是葉舒華

 

為什麼我不能喜歡妳?妳都能喜歡舒華這麼久了,為什麼我不能喜歡妳?

歐尼,她已經拒絕妳了表示,我有機會,對吧?

妳可以不用喜歡我,但我喜歡妳是我的自由,這樣妳管不著吧?

 

她說的也對,妳被拒絕了啊

那就忘掉好了試試看也好

 

嗯?歐尼?好吧那我先…”

好,我們試試看吧,至少讓我嘗試沒有她的生活

 

雖然我知道不可能忘記她,她是團中的一員,每天都見得到她

那至少,讓我體驗一下溫暖吧

 

歐尼,我幫妳戴上吧~

Minnie 笑的很燦爛,讓我有點不習慣

因為舒華總是煩我啊

怎麼又想到她了

現在眼前的人可不是她

太沒禮貌了

 

走出休息室的時候

門邊站了一個冷冰冰的身影

我知道那是誰

聽到了吧休息室的隔音效果真爛

 

“Minnie 歐尼,美歐尼借我一下

 

舒華,妳是不想叫我的名字嗎

我可以理解的

只是心還是像被擠壓般,難喘息

 

怎麼了?怎麼突然要把歐尼帶走?

Minnie 擋在我面前

我突然很謝謝她,我真的不想和她單獨相處

讓我自覺我有多麼的厚臉皮

熱臉去貼冷屁股

 

我要和她談

她堅決的抓住我的手,想把我扯到她身邊

 

我和妳沒什麼好談的,還有什麼要談的嗎?

我脫口而出說了這句話,並甩開她的手

 

我勸妳,最好乖乖跟我走,不然我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

她嚴肅又認真的望著我

這眼神彷彿有什麼力量

我向Minnie 我沒事,我跟她去吧

Minnie 落寞的眼神跟舒華堅決的態度

真的,快把我搞瘋了

但我的身體卻跟著舒華走

我真是受不了我自己

 

她把我帶到落地窗旁

這是一個角落,但是很美。

妳到底要說什唔!

 

她把我推到牆上

這撞擊的滋味還真不是普通的難受

她壓在我身上望著我

 

美延我好想妳妳回來好不好,我不想失去妳

她說完,把唇印在我的唇上

兩舌交纏,她的手開始不安分

我現在可是跟Minnie在一起

可是舒華好溫柔我不想放掉

就當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吧

 

舒華嗯啊…”

皎潔的月光透過落地窗照著我們的身影

我聽見自己的聲音

自己怎麼這麼卑賤

明明已經決定忘記她

明明已經跟Minnie 在一起了

卻還是想著她

念著她

還跟她做了戀人才會做的事

第一次覺得,我的人格很破裂

罪惡感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能抱緊眼前的人,一次又一次。

 

對不起美延…”

她溫柔的抱著我,無力癱軟的我

在落地窗旁做這種事

讓我覺得刺激,也覺得興奮

但我想起了現實,我推開了她

 

就當沒發生過吧舒華我跟Minnie現在才是戀人…”

 

我逃走了,再度逃走。

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

為什麼討厭我還要對我這般溫柔?

是想讓我產生罪惡感?

還是說想讓我淪陷的更深?

 

 

 

 

……她成功了。

arrow
arrow

    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