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8B063026997880870FB12593F2CF3.jpg1801119515

“Jennie 歐膩~我要BOBO~”

Lisa 緊緊環住Jennie 的手臂,還不時的瞄向Rosé 

“那個…歐膩,我先回房。”

Rosé 面帶著微笑,
卻露出一絲苦悶,
想當然的,
這點Lisa 是沒有察覺到的

“喔好~不過彩英你今天怪怪的”

Jennie 對上Rosé 的眼睛……眼眶竟然泛紅了?!

“沒事,只是有點累。”心,也很累

 Rosé 說完轉身離去。

“喂!臭小鬼,你又做了什麼事讓彩英不高興了?”

Jisoo手刀敲擊Lisa的頭

“哪有啊…我怎麼知道她發生什麼事…”

Lisa鬆開了抱著Jennie 的手向自己的頭去,
吃痛的說

“呼…我勸妳去關心一下她…”

Jennie 感受到新鮮空氣再度擁抱自己而鬆了口氣

--------------彩英的房間---------------

Rosé 一關上門就無力的靠著門滑了下去

“我到底再吃什麼醋啊!煩死人了,每天都…都好累…如果,我有讀心術就好了…就可以知道她是怎麼想的了…”

Rosé 落寞的低下了頭,
把自己埋在膝蓋身體的中間

「扣扣」

“彩英…我是Lisa …開個門吧~”

Lisa把耳朵靠在門上,
仔細聆聽著房內的動靜,
卻發現一點聲響都沒有

“彩英啊…睡了嗎?”

Lisa 不甘心的再問了一遍,
再度把耳朵靠在門板上,

這時,門忽然打開了…

「碰!」

地板上的兩人形成了地咚這種尷尬的姿勢了,

只是在下方的Rosé 就比較慘了一點,
背部與地板親近的滋味不是很好受,
不過幸好頭部被Lisa給護住了。

“彩英…妳還好嗎?”Lisa 扶起Rosé 

“嗯,還好…嘶…”
Rosé 痛的泛淚卻還是習慣說沒有。
這次,Rosé的表情與說出來的話,
深深刺進了Lisa 的心臟

“真是!別這麼愛逞強嘛…”

Lisa 心堵得發慌,
一股腦的就拉著Rosé 進自己房間

“幹嘛?”

“閉嘴。等我給你擦藥。”

“不用。我不需要。”

“就跟你說了…閉嘴。”

“唔…”

當Rosé看見Lisa的臉無限放大時,
嘴唇上的溫熱讓她覺得,
這是場夢,
包括背上的傷,
但那灼熱感證明了這不是場夢。

“現在可以乖乖擦藥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ACKPINK 五花肉 LISA ROSE
    全站熱搜

    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