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朴彩英!這張照片怎麼一回事?為什麼要跟TWICE 彩瑛抱在一起?”Lisa鼓起腮幫子展示手中的手機給面前的人看

 “怎麼了?不行嗎~呀!Lslisa!你管很多耶!擋到電視了啦!”Rosé 非常專注的看著電視裡的內容
“妳!我!呀~”Lisa一時被氣到語賽,大吼了一聲,跑進自己房間
“切...怎麼就沒想過自己…”Rosé 撇了撇Lisa的房間,又轉回繼續自己的電視
“難道不知道我會吃醋嗎…”Lisa嘆了口氣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姐姐們今天去跑行程…現在剩我們倆實在太尷尬了…早知道就不要這時間點追究了…”閉起眼睛慢慢進入夢鄉,直到半夜,Lisa口乾舌燥終究敵不過生理需求,默默的從床上爬起,走向客廳,看見沙發上正呼呼大睡的Rosé
“真是的…又不蓋被子…”Lisa拖了條毯子鋪在那隻小豬身上,正想走開時……
“別…別…走…我需要…妳…”沙發上透出一雙迷離的眼神,彷彿要穿透Lisa般,被扯住的手腕傳來了一陣刺痛,叫醒了Lisa
“啊…嘶…怎…怎麼了?”Lisa搖頭醒了醒腦,蹲下身握住Rosé 的手
“我…害怕…”Rosé 的雙眼瞬間佈滿水霧
“害怕什麼?”Lisa伸出手抹掉了Rosé 臉上的淚痕,輕輕的問
“我害怕…妳…離開我…我夢到了妳,因為我不理妳…你就跟別團的任何人曖昧…就是離我遠遠的…害我這裡…好痛…”Rosé 指著自己的胸口,鑽石般的淚滴不斷
“乖…我會在妳身邊…不要哭了…夢境跟現實是相反的…乖喔~我們Rosé 最漂亮了,不可以哭,哭了就不漂亮了喔!”Lisa 聽了心裡一股暖流,一把抱住Rosé 像哄孩子一樣的哄
“其實…我和彩瑛抱在一起是因為妳總是…總是和Mina 子瑜還有…Irene歐膩  膩在一塊…我想讓妳吃醋…所…以…妳不要再這樣了…好不好…”Rosé 鼓起腮幫子,看似花栗鼠一樣
“那妳成功了…朴彩英…我吃醋了…所以要給點懲罰…”Lisa用力的捏Rosé肉肉的臉頰
“嗯?啊…Lisa…疼…”Rosé 皺起眉頭,“Lisa…不公平…你也要受懲罰…我也吃醋了…”Rosé 說完的同時…
“呀!彩英啊!痛!”Lisa感受到鎖骨的疼痛,發覺眼前的人不只咬,還舔了舔
Rosé 一把把Lisa 壓制在沙發,低下頭,啃食著屬於Lisa 的氣味
Lalisa,妳,永遠都只屬於我一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
嗨~大家好,我是迷幻毒菇也可以叫我香菇。
我是第一次經營部落格
這大概也是我第一次把我所寫的東西放在網路給大家看
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我就想說把Rosé 寫成攻好了
沒想到,Lisa 居然蠻適合當受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