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t_20190806_173441_497.jpg

陰暗的房間,昏暗的燈光,潮濕的空氣,

還有,

被綁在椅子上的一個女人,

沒有窗子,雷聲卻響徹雲霄,

女人顯得有些畏懼,

是畏懼雷聲?

亦或者,

畏懼她。

 

門打開,

 

光線從外面打進來,

刺激了女人的眼球,反射性的閉上眼睛,

 

哐。

 

 

光線消失,

 

只剩下高跟鞋踩在地板上發出的聲響,

 

噠,噠,噠,噠

 

 

正一步,一步的靠近她,

 

甜美的笑容,

卻讓人懼怕,

手指遊走在臉頰上,

她勾勒著她的輪廓

 

“不應該是這樣的...”

 

 

自言自語似的說出來,

 

捏住正在顫抖的人的下巴,

讓她看向自己

 

“我,這麼可怕嗎?”

 

 

“讓我猜猜,嗯...因為...我把妳跟穗珍的婚禮毀了?嗯,不是啊?嗯...因為我囚禁妳?也不是?那就是我傷害了妳的珍珍囉,也不對啊...”

 

 

“這樣吧,妳來告訴我答案吧?葉舒華”

 

 

用調戲玩笑的語氣說出這些話...

 

就像小丑,

瘋子一樣的存在

 

她靠近葉舒華耳邊,

 

手撫著另一邊的臉頰

 

“快告訴我啊...”

 

 

葉舒華轉頭貼近她,

 

她感覺到自己的聲線在顫抖,

深吸一口氣,試圖讓自己冷靜,

然後靠近她,

開口

 

“因為妳是趙美延”

 

 

調戲的笑臉黑了下來,

 

轉為不屑

 

“真是讓人不爽”

 

 

一把跨坐在葉舒華腿上,

 

壓著她跟她接吻,

葉舒華緊緊的防備著,

不讓她攻破,

還咬了她一口

 

“阿西!”

 

 

她瞪著葉舒華,冷笑

 

 

“明明束手無策,卻還要反抗,妳知道妳現在的處境嗎?乖一點”

 

 

她一把捏住她的下巴,

 

粗魯的張開她的嘴,

然後覆上去,

去掠奪她的氧氣,

她曾經最想做的一件事之一,

這麼漂亮的唇...

不是我的....

 

就在葉舒華吸不過氣的瞬間,

 

她被放開了,

想睜開眼睛,

卻被下巴傳來的痛楚痛得不得不緊閉雙眼,

下巴的骨頭感覺要碎了,

又被放開了,

眼淚濕潤了雙眼

 

“我這麼喜歡妳,我卻只是妳的第二名”

 

 

趙美延拿著一條長長的東西,

 

但葉舒華看不清,

昏暗的視野也讓她更加恐懼

 

“這樣吧,我放了妳”

 

 

“拿妳的穗珍姐姐來換,怎麼樣?”

 

 

葉舒華不再冷靜,

 

開始歇斯底里,

開始求趙美延讓她不要去傷害她

 

趙美延將手裡的東西打在葉舒華身上,

 

葉舒華才知道,

這是鞭子,

像心臟被撞擊般的疼痛,

傷口上蔓延著熱辣的感覺,

此時葉舒華的呼吸已經開始不穩了,

身上的黑襯衫也充斥著一塊塊的深色,

是血?

她自己也不清楚

 

她暈了。

 

 

再次醒來,

 

除了全身的痛楚讓她繃緊她的神經,還有脖子上的狗鏈,提醒她這都不是夢,冰冷的地板諷刺著她現在的處境

 

她腦海裡閃過一個念頭

 

 

 

 

 

...不如直接死一死吧?

 

 

 

 

 

 

 

也諷刺的笑了笑,她在嘲笑自己,

 

 

 

她知道趙美延不會讓她死,

她想要的是折磨的快感,

不是殺人...

 

 

 

那個女人又出現在她面前,

 

 

 

拿著飯,逼自己吞下,

她只能嚥下這些吃起來糟透了的東西

 

“妳這麼快就放棄掙扎了?”

 

 

“我知道,我也覺得我下手太重了”

 

 

 

又是那個瘋子笑容。

 

 

 

趙美延坐在葉舒華腿上,

 

裸露著,

她正在利用葉舒華

 

 

 

…...自慰。

 

 

 

 

 

 

她挺起胸,讓葉舒華舔舐,嘴裡發出感嘆,

 

 

 

狗鏈及趙美延的嘆息聲遍布,

腿上全都是趙美延的體液,

愧疚及崩潰幾乎快擊潰葉舒華,

她不想去觀賞身上那人享受的容顏,

於是閉上眼

 

其實比起睜開眼的時間,

 

她更喜歡閉上,

因為不用看到趙美延。

 

 

“妳在分心。”

 

 

 

睜開眼後,

 

映入眼簾的是這段時間裡葉舒華沒看過的表情,

特別的真摯,特別的憂鬱,

趙美延並沒有繼續羞辱她,

她解開她的狗鏈,

然後離開

 

 

這樣的轉變讓葉舒華疑惑,

 

 

她不敢起身,

摸了摸自己空蕩蕩的脖子環顧四周,

她不確定趙美延想幹嘛,

為什麼要解開狗鏈,

那個表情又是怎麼回事

 

 

“不走嗎”

 

 

 

那個女人只是過了不過幾個小時時間就變得不一樣,

 

變得理智了,

穿著打扮變得端莊,

跟先前的瘋子完全不是同個人

 

“我有事要出去”

 

 

“總不能因為妳拴著狗鏈就要妳當狗吧”

 

 

 

葉舒華望著她,

 

 

因為好奇,

是什麼事能夠讓她收斂起瘋子的那一面,

她太好奇了

 

“可以讓我換件衣服嗎”

 

 

“這件髒了”

 

 

葉舒華知道現在問這種問題很突兀,

 

但衣服真的髒了,

所以要求換一件也不為過吧,

果真,

趙美延答應了

 

趙美延走後,葉舒華偷偷的離開這個地方,

 

外面的世界讓她讓她舒心,

但,

趙美延怎麼辦,

她回去看到沒人會怎麼想,

會難過嗎,

不,她不會,

她只會想盡辦法把人抓回來,

然後更加嚴厲的折磨,

葉舒華覺得自己瘋了,

一定是趙美延那個女人讓自己變成這副鬼樣子

 

 

 

“嘿,想什麼”

 

 

 

 

酒吧房間內,

 

趙美延對面的女人正深情的看著她,

她只是搖搖頭然後將酒精灌入喉嚨

 

“妳在想什麼我都知道”

 

 

“妳真的很不適合當瘋子”

 

 

“但是妳又只能這樣子爭取”

 

 

趙美延還是靜默不語,就只是一直喝酒,

 

對面那女人起身坐在她身上,

指尖游走在脖子上那不怎麼明顯的喉結上,

 

…...就像她對待葉舒華那樣。

 

 

她的臉被捧起,

 

女人的臉逐漸的靠向自己的,

唇間伴隨著水聲,

淫靡的氣息越來越重

 

 

不知道葉舒華是不是已經離開了...

 

 

她會不會想到自己呢,

不,一定不會,

肯定跑回去過她和穗珍的快樂時光,

趙美延覺得自己瘋了,

在跟別人做的當下她卻還在想著她,

她終於知道為什麼葉舒華總是閉眼了

 

“宋雨琦...停...”

 

 

氣喘吁吁的推開身上的人,

 

坐起身,

叫宋雨琦的女人問怎麼了

 

“我們之間不會產生感情,所以...”

 

 

“所以滾出去”

 

 

意料之外的人出現了,

 

葉舒華。

宋雨琦看著這樣的畫面,

現在這樣是在自討沒趣,

也就悻悻然離開了

 

 

“趙美延,妳是故意的嗎”

 

 

 

葉舒華惡狠狠的盯著她,

 

她覺得自己才真的是個瘋子,

她居然對她產生感情了,

她覺得自己生病了

 

 

 

“折磨我讓我對生活沒有希望,讓我將期望放到最低然後答應我的需求,故意放開我讓我跟到這,接著讓我看到這樣的畫面不是嗎?”

 

 

 

 

 

趙美延不知道為什麼葉舒華會出現在這,

 

 

她想不出為什麼,

她只能看著眼前的葉舒華發愣

 

 

“妳就會沉默不說話嗎?”

 

 

 

“剛剛也是,

 

那個女人要對妳做那樣的事妳也不說話”

 

“那我對妳做這種事,應該也可以吧?”

 

 

 

她把趙美延壓在地上接吻,

 

 

葉舒華的力氣很大,

並且現在葉舒華很清醒,

所以她很清楚的知道,

自己是掙脫不開了

 

“趙美延,我看妳剛剛來者不拒的樣子,是跟很多人做過吧?”

 

 

這樣言語讓趙美延的身體起反應了,

 

閉起眼睛忍住自己的感覺

 

“又閉眼”

 

 

葉舒華直接摸上她的私處,

 

笑了出來

 

“看來不是分心,是在忍耐呢”

 

 

“明明坐在我腿上自慰,將胸前那對長輩餵給我的時候不是這樣的”

 

 

 

趙美延此時得出一個結論,

 

 

就是葉舒華比她還更像瘋子,

那些dirty talk讓她的身體更加的興奮

 

“我被妳折磨的這段時間從來沒有被妳侵犯過,

 

從來都是妳的慾望一點一滴的流在我腿上,

妳就是希望我填滿妳,不是嗎?”

 

葉舒華將趙美延用自己的皮帶綁住,

 

雙手在她身上自由的遊玩,

直到葉舒華的手指竄入她的花園不斷的摧殘它,

趙美延用被皮帶綁著的手遮住自己的臉,

卻被葉舒華攔截,

葉舒華露出像中大獎一樣的表情

 

 

 

因為趙美延哭了。

 

 

 

 

 

“妳居然被我操哭了”

 

 

 

 

在趙美延到達巔峰的時候,

 

 

體內的手指又繼續的動作,

突然的動作讓身體的反應被牽著走,

透支的體力無法支撐慾望,

葉舒華停下動作

 

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我也讓妳享受一下被折磨的感受吧”

 

 

權力會讓人失去理智,

 

現在趙美延的身體正被葉舒華掌控著,

就跟趙美延先前掌控了葉舒華的自由一樣,

這就像一根橡皮筋,

拉的越緊,

反彈的力度越大。

 

身上佈滿了大大小小記號,

 

也筋疲力盡,

葉舒華不斷的讓她做到暈,又做到醒,

似乎一刻都沒有停過,

下身腫脹的不得了,

好像要撕裂了...

被皮帶綁住的手被磨到紅腫,

嗓子也發不出聲音,

她覺得自己已經奄奄一息

 

“在做一次妳可能就要死了,我可不能讓妳死”

 

 

“再跟妳說一件事”

 

 

“我想一輩子都欺負妳,折磨妳”

 

 

隨著葉舒華的一字一句,

 

趙美延意識也越來越模糊,

只隱約感覺到熟悉的溫度印在唇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

 

 

Ok各位朋友們,

又是爛尾,

嗚嗚嗚好不容易生出一個文卻是爛尾嗚嗚嗚

然後我們珍珍跟弟弟只是出來晃一下的而已,

我怕我再交代一下她們的故事就要從3000字變成5000字了ಥ‿ಥ

謝謝你們的觀看,

我的我的渣文筆非常的沒自信,

所以儘管批評我吧!

我會一起幹譙我自己的(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