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
葉舒華重新壓到趙美延身上,然而她卻沒有為趙美延帶來任何物品。她只是用那雙溫熱的手掌掀起趙美延的衣襬,平靜的瞳孔之中倒映著趙美延妙曼又誠實的身體。
胸口均勻地起伏著,柔軟之處在葉舒華手心的揉捏之下炫耀著她的彈性,拇指按在中心的櫻紅上,緩慢地打轉。痕癢的感覺傳遍趙美延的身體,讓她加倍難耐地蹭動下腹。
有時候,溫柔也能成為最殘酷的折磨。
這副難受的表情,讓我想起你的第一次了。
無視趙美延在自己腰間懇切的蹭動,葉舒華低聲在趙美延耳邊呢喃道。
溫熱的唇瓣輕輕貼在趙美延微涼的耳廓上,隨著葉舒華的一字一句吐出誘人的灼熱。現在兩人的角色交換過來了,由葉舒華輕舔含弄趙美延的耳朵。
不能像......唔嗯......像那時候一樣............再做一次嗎?啊哈......”
說著,趙美延已經四肢發軟,她放棄繃緊身體,任由自己癱軟在床上。目光一片渙散,她柔滑的肌膚此刻正隱隱泛起誘惑的桃色。
忘記那時是怎麼樣的了嗎?
手掌加倍搓揉著豐盈彈性的香軟,葉舒華細細地咬在趙美延的鎖骨上。
......不記得了。
趙美延昂著頭迎接著葉舒華綿密中帶著刺痛的啃咬,她瞇起眼,反復在葉舒華的身下扭動,被綁起的雙手手腕早已在皮帶的緊勒之下磨得通紅。
慶功聚餐那晚,你喝了很多酒。
葉舒華沿著鎖骨的指引,舌尖來到趙美延的脖子,在她跳動著的頸動脈上反復用力舔舐。
隨後以灼熱的唇瓣含住,再在唇齒的廝磨和吸吮之間留下鮮艷的痕跡。
你一直很安分,直到我把你扶上車的時候你對我說了,你說你想跟我做。
葉舒華把拇指放到趙美延被吻得紅腫的唇邊,輕輕蹭拭著,趙美延乖巧地伸出舌頭,將葉舒華的指頭帶進唇間舔弄。
然後你渾身酒氣地把穗珍歐膩趕出房間,跳到我身上胡亂地吻......那時你下面已經濕了。
舌尖來回描繪著葉舒華粗燥的指紋,葉舒華任由趙美延熱情的唇舌圍繞自己。
唔嗯......”
趙美延輕哼出聲,挺起胸試圖在含糊之中告訴葉舒華,她需要更加強烈的撫慰。
那時你還什麼都不懂,讓你閉嘴就閉嘴,要你張開就張開。我把皮鞭的痕跡留在你身上的時候你把嘴唇咬破了,那時候的你,真的很美。
葉舒華用被趙美延舔濕的指尖緩緩按壓在趙美延的腰上,每次按下都讓趙美延的下腹緊緊縮起。感受著身下人情不自禁的輕顫,葉舒華笑得更加邪魅。
現在我也...可以那樣......哦啊......舒華啊......下面......”
趙美延難受得皺起眉頭,喘息著反復扭動手腕。被綁起了雙手讓她無法將葉舒華拉近自己,此刻她滾燙敏感的身體曝露在空氣之中,讓她格外渴求葉舒華的觸碰。
葉舒華的指尖來到腰間,她俯下身去把雙唇輕輕貼在趙美延肚臍以下的肌膚上。
你變了,趙美延。
葉舒華把自己的鼻尖蹭進疏落有致的暗處,話沒說完便聽見趙美延傳來輕聲慨嘆。
胸前的起伏不再平穩,急促得近乎是顫動,飽滿的香軟隨著顫動的頻率晃動出好看的弧度。
此刻,情愛的味道比起任何時候都要來得更加濃烈。
——

arrow
arrow

    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