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p8s5oiG00V1xq9kl7o2_250.jpg

歐膩,我喜歡妳,但我喜歡笑著的妳,這幾個月以來,妳的笑容越來越少了,

我希望妳一直是快樂的,

愛你的人與你愛的人是不一樣的,

愛你的人,會為你付出再多,她都幸福

妳愛的人,就算付出再多,

都不一定會有改變的

歐膩,能不能,回頭看看我…”

Minnie 看著雨琦苦笑,哽咽的菸酒嗓,

眼淚從小鹿眼大滴大滴的落下,

她從來沒有看過雨琦這樣子過,

因為從認識她到現在一直都是開心果,

到現在她才知道,

她不是沒有低落的時候,

她不是沒有難過的時候,

她不是沒有心痛的時候。

看著她這樣,心也隱隱作痛。

雨琦…”

走下床,緊緊抱住她顫抖的身軀

我已經跟歐膩分手了是我自己提的…”

她好像很驚訝的抬起頭

為什麼?妳這麼喜歡她…”

我笑了……

妳剛才自己不是說過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是不一樣的嗎?

雨琦啊也許,我們可以試試看

我喜歡妳就夠了不需要因為同情而…”

不是同情!我是說,

當我看見妳哭的那一瞬間,

我感覺到我的心揪了一下,

當妳對我說那些話的時候

有一種,

既心動又感動的感覺。

看著Minnie 說著說著就笑了,

自己也跟著笑了,真是奇怪呢

我現在應該很適合用 哭笑不得 來形容吧?

~我們雨琦終於笑了~還是笑起來好看

歐膩妳現在的表情很適合做貼圖

呀!至少我還是很漂亮,哼~

歐膩,不要撒嬌

我才沒有

兩人相視而笑,

溫暖的情意,感染了周圍的空氣。

 

End.

---------------------------------------------------

終於。

各位朋友們,

謝謝你們容忍我的懶散及腦容量。

Love you ♡♡♡♡

arrow
arrow

    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