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_92920_1526466002[1].jpeg

雨琦回到自己房間,靠在門板上

想著剛剛美延的問題

「你是不是喜歡舒華?

“Minnie歐膩現在應該看到了吧… ”

雨琦的思緒漸漸轉移到別處

到底是什麼原因喜歡上她呢?

笑起來眼睛會成一條線

看著她軟弱哭泣的樣子

感動的樣子還有跟美延歐膩告白的樣子

都很迷人,可是心中充滿了苦澀呢

扣扣,雨琦…”

雨琦的思緒被敲門聲拉回

發現一打開門是Minnie…忍著淚水的樣子

回望著她,不由得心疼起來

畢竟是自己喜歡的人啊

怎麼了?快進來吧…”

雨琦當然知道原因

無非就是看見了舒華跟美延互相確認了心意

讓她坐在自己身旁

怎麼回事?”

雨琦裝作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

但心裡其實心疼的要命

……對不起,我只是想讓妳放棄

雨琦擔心她,Minnie 一把抱住雨琦

把頭埋在她的頸窩

雨琦感受到滾燙的液體在肩膀處

輕撫著她的背

哭吧今天就哭完,哭完了一切都會沒事的沒事的我會陪著妳…”

雨琦抱著哭累了的她

自己也突然間很想哭

……妳什麼時候才能繼續笑開懷呢?

望著她熟睡的臉龐,臉不自覺的凑近

輕觸到她的柔軟,趕緊退開

害怕她突然從睡夢中清醒

看著她沒什麼動靜還繼續沉睡

嘆了口氣

如果我們像舒華他們一樣互相喜歡那就好了,哈雖然不可能,但我真的好希望妳喜歡的是我…”

眼淚開始不受控制的滑落

將她置放於床上

了一眼轉頭就走

床上的人睜開雙眼

在嘴唇碰觸到的那一瞬間她就清醒了

坐起身不可置信的撫著自己的嘴唇

……雨琦喜歡我?這怎麼可能?

喀拉

門被打開,雨琦拿著毛巾,本想替床上那人擦擦臉比較好睡,但是在開門的那一刻

她絕望了,她知道她一定發現了

發現我喜歡她了完蛋了

歐逆擦擦臉吧…”

也許她不知道啊,不要這麼斷定

雨琦…”

完蛋了



妳喜歡我,對嗎?

終究還是被發現了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嘍~這篇並沒有主角的戲份,但是對於配角的劇情我真的很在意

所以可能Maybe 下篇的下篇也會是米琦哦

謝謝願意進來欣賞的朋友們

只要有一天你們還有在持續欣賞

我就有無限動力(><)♡

以上~사랑해요 ~♡♡♡

arrow
arrow

    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